[ovs-dev] 带客服功能的营销型官网,只要160元!

cdlyim at btibn.com cdlyim at btibn.com
Fri Aug 25 03:53:53 UTC 2017

我经营企业20多年,现在都50多岁了,却越来越不知道该如何往下走了!

官网、1688、微信公众号、微博…… 让我眼花缭乱。
90后同事说,都做了吧!于是,就都做了!

我慢慢发现,似乎没什么价值呀!
1688上没几个单!公众号没粉丝!微博没关注!
还是官网比较靠谱,至少还拿到了客户。

点此下载APP免费创建营销型官网

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做的?
反正,我觉得官网很重要!营销型的官网更重要!
最好,还带着客服功能!哈哈,我太贪心了!

 点此下载APP免费创建营销型官网

 不是81难吗?不是一难一集的吗?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的

不想再收到此类邮件,点击退订?退订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