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s-dev] 我向你致敬,

Al Haji Ouattara mrsjemill at gmail.com
Sat Aug 24 13:10:01 UTC 2019

我向你致敬,

我是一名活跃的银行家,我昨天在办公室浏览银行DTC屏幕时看到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现在,我可以更好地将约830万美元转入外国账户。如果您愿意并有能力与我合作将此基金收入个人或公司的账户,我会向您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不会涉及风险,因为它将通过正常的银行程序。

因此,我邀请您进行商业交易,这笔钱可以转移到您的账户,我们将以50%的比例为您支付,50%为您,我们两人将共享任何费用。如果您同意我的商业提案,我们银行的发放/转移。我们会在收到您的详细邮件后立即转发此基金发布和转让的详细信息。

1)你的全名。 (2)你的国家。 (3)你的电话
(4)你的职业。(5)你的年龄。 (6)你的完整地址。
我将使用这些详细信息填写发布/转让并代表您在我们的银行安排一些文件作为我们银行放弃的该基金的受益所有人

请通过我的私人电子邮件联系我:alhouttta at gmail.com

谢谢
Alh Idriss Akim Outta